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博时创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代码002553)03月30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770元,累计净值为2.1770元。

  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39%,今年以来收益9.29%,近一月收益7.14%,近一年收益8.5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茂华,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合众思壮(持仓比例9.64%)、美克家居(持仓比例8.88%)、视觉中国(持仓比例7.78%)、新北洋(持仓比例7.09%)、万达电影(持仓比例6.11%)、海联金汇(持仓比例5.73%)、江西铜业(持仓比例5.37%)、旋极信息(持仓比例4.67%)、海正药业(持仓比例4.43%)、驰宏锌锗(持仓比例3.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分化明显,结构性行情突出,全年看以家电、白酒、保险为代表的蓝筹股表现优异。博时创业成长以新兴行业投资为主,受市场风格影响较大,全年获得5.25%的收益,低于市场平均。我们认为2016-2017年的蓝筹行情是股灾之后市场风险偏好变化的缩影,长期看中国的机会仍在于转型与创新,对此投资者要有充分的信心和耐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96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037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99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99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5%,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海外经济复苏,国内经济有韧性,对市场形成支撑。需要警惕的是全球宏观环境变化,尤其是利率上升对资产价格的影响。展望A股,投资线索主要沿两个方向展开:一是与全球经济复苏相关的周期品;二是调整充分的成长股。我们相信在2018年这两个领域的投资机会将更为突出。(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00255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