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510)03月30日净值上涨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40元,累计净值为1.4240元。

  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40%,今年以来收益17.69%,近一月收益10.05%,近一年收益24.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晓铭,自2016年04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24%。

  于洋,自2017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京汉股份(持仓比例18.0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3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5%)、德赛西威(持仓比例0.66%)、光弘科技(持仓比例0.20%)、中欣氟材(持仓比例0.14%)、科创信息(持仓比例0.13%)、鹏鹞环保(持仓比例0.12%)、名臣健康(持仓比例0.11%)、伊戈尔(持仓比例0.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国内宏观经济运行平稳,经济呈现两大特征,新增贷款创天量,同时M2增速低迷;其次是房地产市场逆天增长。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本质上依然是资本通胀,实物通缩。本年度业绩稳定盈利持续的上市公司持续走强,基本面变化和盈利的变化始终是影响股价的主要因素。在风险偏好持续较低的情况下,市场偏好仍旧集中在稳定盈利、低估值标的上。本基金2017年仓位基本保持相对稳定,在结构上仍旧倾向于业绩稳定、盈利持续的上市公司,追求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一些资金面较紧的时点,流动性资产价格提升,本基金积极配置流动性资产,获取稳定收益,在此基础上积极参与网下IPO发行。该投资策略在本报告期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A/B级为1.220元,C级为1.210元;份额累计净值A/B级为1.220元,C级为1.210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8.73%,C级为8.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4.50%,C级为4.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判断18年经济有所降温,但经济有较强韧性,弱复苏的格局可望延续,整体流动性仍偏紧。市场对于经济基本面的分歧逐步缩小,在经济不出现大幅超预期可能性的情况下,A股大市值蓝筹风格很难再次取得显著超额收益。18年策略淡化风格,以α为核心,把握优质高成长个股的买点,主要聚焦在医药、保险、电子等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0015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