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7%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03月30日净值上涨3.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90元,累计净值为1.2390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16%,今年以来收益10.82%,近一月收益16.67%,近一年收益23.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全志科技(持仓比例8.2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12%)、贝达药业(持仓比例8.10%)、四维图新(持仓比例7.55%)、科大讯飞(持仓比例6.43%)、紫光国芯(持仓比例6.04%)、扬杰科技(持仓比例5.20%)、TCL集团(持仓比例4.78%)、富瀚微(持仓比例4.75%)、风华高科(持仓比例4.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以来,全球经济进入复苏周期的下半程,美国经济最先进入复苏顶部,美债收益震荡上行。随着欧洲和日本转入复苏上升期,美元指数开始回落,欧元日元和其它新兴市场的货币和股市开始上升,带领风险资产价格表现。2017年中国经济的名义增速超出预期,PPI代表的工业品价格走向高位,虽然传统的融资数据和货币数据维持中性,但是在外需转好和价格上涨的推动下,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劲的韧性。本基金债券维持信用债配置,控制压缩久期,精选优质个券,规避信用风险,加大了利率波段的灵活操作的力度,以提高组合的安全性和收益性。股票以价值蓝筹为底仓,择机参与周期品和科技成长的交易机会,获得业绩回报和估值提升的双重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1.14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48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14.12%;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1.11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18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11.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今年经济超预期的可能性比去年要小,无论是国内和外围市场,都面临复苏回落的趋势,表现在金融市场上,股票和大宗商品波动加大,债券和黄金等避险资产开始向好。具体来看,国内地产和基建将牵引经济小幅下行,价格指数保持温和,货币环境维持中性,资管产品的各项监管政策逐渐落地。同时,十九大提出的新经济将给市场注入活力,以科技成长和消费龙头为代表的新经济驱动力,将在证券市场有所表现,市场也会继续选择有持续性业绩的行业龙头。经过去年的市场分化,前期一些低估值的个券已经修复,今年将获取真正成长所带来的价值回报。市场的趋势弱化,波动加大情况下,需要我们加强研判,甄别个股,加强做好仓位和回撤控制。我们将继续秉承谨慎原则,加强组合的流动性管理,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同时,增加对新经济环境下信用风险的审慎判断,积极寻找权益资产的增强机会。维持组合目前久期,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紧跟组合规模变动进行资产配置,争取在流动安全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5199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