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张林昌因病离世

  金融界基金4月9日讯 上周四(4月5日)上午11时19分,现年37岁的银华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张林昌因病医治无效离世。张林昌常年管理管理社保组合,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2015年10月,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公布了2015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并首度允许对外披露此年度考评结果,其中,银华基金张林昌管理的社保组合获得“3年服务社保奖”。

  张林昌履历:银华基金社保标准股票类组合投资经理。2010年加盟银华基金,先后任银华基金首席宏观分析师、社保标准股票类组合投资经理,获得社保理事会颁发的“三年社保服务奖”。曾任国泰君安证券策略研究员,所在团队获《新财富》2008年、2009年优秀策略团队奖。

  张林昌精彩观点回顾:

  【2010年】

  通胀周期来临 构建基金“双赢组合”

  从宏观经济看,银华基金宏观策略研究主管张林昌表示,2011年宏观经济较大可能呈现一种“弱复苏”的状态,并非新扩张期开始,通胀压力难以消退。预计四季度通胀将有所下行,但明年通胀压力可能较难消退,为避免长期负利率压力,11年可能开启加息周期,小幅慢调,推动利率市场化进展。[详情]

  【2011年】

  张林昌:通胀背景下重点关注三个线索和指标

  2011年2月20日,“建行鑫存管杯”第四届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颁奖典礼暨“点石成金”2011年A股投资策略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对于当时的热门话题——通胀,银华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张林昌先生表示重点关注三个线索和指标,第一是关注每个月新增信贷,第二是关注国际原油价格,第三是盯着菜篮子,尤其是猪肉价格。详情  

  【2012年】

  银华基金张林昌:白酒行业业绩未来会有增长

  早在2012年投资策略会上,张林昌表示,看好业绩相对确定的白酒,尤其是一线白酒。

关键词阅读:银华基金 张林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