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纳斯达克100美元汇净值下跌1.2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易纳斯达克100美元汇基金04月0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61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6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2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8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61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伟斌,自2017年06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3%。

  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APL(持仓比例11.25%)、微软(持仓比例8.54%)、亚马逊(持仓比例7.29%)、Facebook Inc(持仓比例5.44%)、谷歌(持仓比例4.72%)、GOOGLE INC-CL A(持仓比例4.06%)、Intel Corp(持仓比例2.80%)、思科系统公司(持仓比例2.45%)、康卡斯特公司(持仓比例2.42%)、安进公司(持仓比例1.64%)、英伟达(持仓比例1.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7年,对美国乃至全球市场影响最大的两个因素是特朗普上任后的政策进展和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在经历了上任初期一段密集的政策兑现期后,“特朗普行情”有所放缓,核心政策落地速度低于预期,“通俄门”等丑闻也一定程度动摇了市场的信心。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在主要政策推进不理想和面临2018年中期选举压力的情况下背水一战,终于在2017年末成功推出税改计划,经特朗普正式签署税改法案为法律,相关措施从2018年1月1日正式生效。货币政策方面,继2016年12月美联储鹰派加息之后,2017年又分别在3月、6月和12月加息三次。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2018年卸任,鲍威尔成为接班人。经济基本面方面,美国经济整体保持扩张的态势,劳动力市场保持稳健,失业率维持低位,工资水平稳中有升,商业投资部分也有企稳复苏的迹象。投资风格上,2017年成长表现优于价值,受盈利业绩的提振,科技板块在2017年的表现明显强于整体市场表现,消费和医疗类公司也是美股盈利的重要贡献力量之一。作为追踪纳斯达克100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主要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5%,年化跟踪误差5.785%。本报告期包含建仓期,导致年化跟踪误差偏高。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金融危机后拖累经济增长的诸多因素逐渐消退。发达国家将重新为全球增长提供动力,美国财政政策也将重回扩张轨道。美国在减税、去监管的环境下,商业信心得到改善,企业盈利良好,资本开支计划持续回升。核心通胀预计在2018年逐步走高,加息和缩表也将进一步推进,市场预测2018年会有3次左右的加息。美股企业盈利提升对股价提供了支撑,但也要警惕估值过高带来回调、通胀及加息速度超预期、以及风格切换等可能的风险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纳斯达克100美元汇(00372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