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净值上涨1.2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基金04月10日下跌0.27%,现价1.496元,成交16.6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2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8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6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3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3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83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88%)、江粉磁材(持仓比例4.23%)、黑牛食品(持仓比例3.87%)、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80%)、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34%)、华东医药(持仓比例3.3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67%)、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58%)、西山煤电(持仓比例2.41%)、扬农化工(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继续呈现出较为明显的结构分化行情,以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白马股表现较为突出,高估值中小市值股票则普遍较为低迷甚至部分个股连创2016年以来新低。本基金基本采用自下而上的策略,不过于重视行业配置,更看重标的公司自身的质量和在本行业内的竞争力。上半年本基金主要投资了医药、消费品、TMT等行业,下半年阶段性配置了一些周期品种如钢铁煤炭等,整体保持较为均衡的持仓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宏观经济的增速可能会比2017年回落,而通胀压力逐渐增大,美国减税加息等也会影响到国内的经济政策决策。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层面向龙头集中的趋势越来越显现,各行各业龙头的比较优势越发突出。本基金依然定位于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模式,努力寻找性价比合理的投资标的,希望投资那些在本行业内比较优势突出的投资标的,更加注重标的的价值和业绩确定性,更加要求标的“不太贵”,努力为持有人争取更好的投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1608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