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68)04月10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20元,累计净值为0.9920元。

  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80%,今年以来收益0.20%,近一月收益-0.5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路文韬,自2017年07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0%。

  刘晓晨,自2018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9.52%)、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07%)、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68%)、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50%)、航天晨光(持仓比例4.29%)、中国动力(持仓比例3.21%)、中航飞机(持仓比例2.91%)、中国重工(持仓比例2.60%)、飞凯材料(持仓比例2.59%)、中航机电(持仓比例2.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全年市场以低估值价值股为投资主线,产品一季度以消费蓝筹为主表现较好;二季度由于美朝的政治摩擦升温,配置较多,但随着美朝政治事件的降温回调较多;三季度,由于产品二季度后半段仓位调整到周期和新能源,表现较好,周期股在去年二季度由于供给侧改革,表现出较好的盈利能力,估值低市场预期差较大;四季度,市场风格依然以蓝筹白马为主,但已经有明显的过热迹象,虽然上涨幅度较大,但明显参与者更多的是趋势投资者,从估值和成长的匹配性上来看并不合理,因此组合配置更多的成长和军工。虽然表现上看去年四季度,成长和军工并没有表现的很好,但是比较蓝筹白马股,成长股的估值和增长更匹配,军工股存在较大的市场预期差,改革的不断推进将改善整个行业的盈利状况,市场的增长也会远超预期,军工不应该是仅停留在资产注入的逻辑,改革将成为军工走向市场化的重要手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3.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依然看好成长和军工,虽然全年内会有反复,但在目前的时点看,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配置时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00296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