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0619)04月10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3950元,累计净值为3.3950元。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9.50%,今年以来收益2.63%,近一月收益-3.88%,近一年收益41.93%,近三年收益78.8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07%)、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1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0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7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3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0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7%)、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45%)、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的市场风格以核心资产的估值提升为主线,优质蓝筹走出了漂亮49的行情,全球资产配置都倾向于确定性的回报,偏好具有竞争力的行业龙头,这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持有优质资产,与优秀的企业家在一起,做时间的朋友,是我们恪守的投资理念;注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是我们的选股方法。虽然估值的系统化提升加大了我们选股的难度,但我们仍然会坚守能力圈,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我们希望投资组合能够兼顾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和合理的估值,着眼长期的竞争壁垒和安全边际,努力给持有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30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3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中国的巨大市场所特有的容错能力和创新土壤,能够孕育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公司,经济的转型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会。我们看到在全球经济低位徘徊的背景下,仍然有很多公司实现了有质量的增长,甚至竞争格局有所改善,行业地位得以强化。很多投资主线值得关注,如工程师红利延续下的全球化,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供给侧改革带来各行各业的产能出清,等等。我们关注产业的长期趋势,坚信会有一批中国公司能够穿越周期,在全球分工中承担重要的角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0006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