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代码004235)04月10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177元,累计净值为1.6177元。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6%,今年以来收益-3.32%,近一月收益-0.34%,近一年收益-12.9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鹏飞,自2017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60%)、紫金矿业(持仓比例3.16%)、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59%)、长城汽车(持仓比例2.39%)、人福医药(持仓比例1.85%)、吉祥航空(持仓比例1.66%)、赤峰黄金(持仓比例1.42%)、同仁堂(持仓比例1.32%)、凯莱英(持仓比例0.92%)、康弘药业(持仓比例0.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表现高度分化,沪深300、上证50、上证综指等大盘指数获得了明显正收益,公募基金平均也取得了类似的收益。市场面对熊市采取了抱团取暖策略,资金聚集在确定性较高、业绩表现较好同时估值较低的行业中,这与以前的几次熊市中的结构选择并无显著不同,只是这次的分化幅度更大。具体来看,全年全部A股的盈利增长受益于经济增长企稳而较2016年有所加速,盈利的恢复并不仅仅局限于今年涨幅较好的白马股中,但除了白马股之外的其他个股由于估值较高,在面对今年整体偏紧的流动性格局中持续杀估值,因此股价持续走低。而白马股由于估值偏低,同时资金在熊市中偏好确定性,因此估值不断提升,股价表现较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75%;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率为2.75%;C类份额自其运作日期至今净值增长率为-3.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经济数据比较景气,以及政府对风险的认识,国内出现风险为主的概率偏小,我们更多从机会角度看市场。去年市场做出了两个剪刀差,一个是PPI与CPI的剪刀差,PPI持续走高,推升了制造业利润,推动了去年制造业的行情。我们预计今天这个剪刀差修复是主要机会,消费会受益于这个改善。第二个剪刀差是大盘蓝筹与优质成长股的剪刀差,目前很多优质成长个股已经跌到15倍估值一下,业绩增速能保持40%。并且这些个股已经比较成规模的出现。我们认为这也是机会的主要领域。价值投资是不分行业的。只要是有前途的行业,行业空间大,业绩增速快,明显低于公司价值的买入,都是价值投资。中国正处于转型阶段,过去的房地产等行业是价值投资,代表未来的消费行业也是价值投资,而且更有吸引力。这些行业主要集中在消费、影视、电子、游戏、医疗等行业。我们坚定的选取有业绩的优质公司,回避一切主题、概念、风格的方向。自中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选取优质成长低估值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0042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