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C净值上涨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C,代码00362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813元,累计净值为1.081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84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0.90%。

  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11-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深)*90.00% + 一年期定存*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3%,今年以来收益-4.71%,近一月收益-5.26%,近一年收益2.5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84/47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95/59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1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晗,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广电运通(持仓比例9.50% )、长安汽车(持仓比例9.11% )、华侨城A(持仓比例6.17% )、一汽轿车(持仓比例6.03% )、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98% )、南方航空(持仓比例5.52% )、中青旅(持仓比例5.39% )、江铃汽车(持仓比例5.13% )、黄山旅游(持仓比例5.10%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4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2.3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安汽车(持仓比例9.86% )、广电运通(持仓比例9.60% )、一汽轿车(持仓比例6.78% )、华侨城A(持仓比例5.99%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87%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18% )、中青旅(持仓比例4.85% )、江铃汽车(持仓比例4.80% )、黄山旅游(持仓比例4.72% )、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7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4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秉承"理性分析价值,深度挖掘成长"的投资理念,以GARP(GrowthataReasonablePrice)策略为核心,致力于寻找市场上具备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在其估值合理或被低估的时候,以更具估值优势的价格买入并相对长期持有。在过去的一年中本基金所持仓的部分投资标的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在持仓标的上涨幅度较大且有更具性价比的投资标的时对投资组合持续优化,从而保证投资组合风险和收益的相对均衡,获取了相对合理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136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7%;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134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目前我国经济仍处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经济大概率处于上有顶、下有底的区间震荡整理。股票市场经过一年聚焦式的结构性上涨之后,部分个股涨幅巨大,部分此类公司的估值得到了极大修复,未来基本面因素可能将成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未来一段时间此类公司如果没有超强的基本面支撑则获得超额收益的概率相对较小。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大多数行业的景气都相对较弱或难以持续,通过深入研究和挖掘,我们寻找到了部分景气度较高、持续性较强、估值较为合理的行业性投资机会,随着市场认知的加深相关标的未来可能具备一定的投资机会。从中长期看,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经过多年积累和成长,已经初步完成了物质基础、管理能力的积累,随着外部制约因素的减弱和消除,部分优质企业将进入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前期市场的结构性分化只是一次对于价值投资的启蒙,部分目前被市场所忽略的优质企业将伴随着"转型升级"的不断推进而浮出水面。随着这些优质企业的经营状况不断改善及竞争力的持续提升,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也将越来越多的被市场关注和认知。

  我要购买: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C(0036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