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美丽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银河美丽优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美丽混合C,代码519665)04月11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610元,累计净值为2.1610元。

  银河美丽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10%,今年以来收益-2.79%,近一月收益-3.74%,近一年收益37.29%,近三年收益19.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琪,自2017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3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9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9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8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7.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37%)、荣泰健康(持仓比例5.2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15%)、大亚圣象(持仓比例4.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以来国际国内经济表现强于市场预期,2016年以来的供给收缩政策带来的成效得以保持,金融去杠杆的冲击可控。2017年市场整体表现分化显著,上证综指涨幅达6.56%,深圳综指则下跌3.54%,上证50涨幅高达25.08%,沪深300涨幅21.78%,而创业板指数跌幅10.67%。整体来看,2017年以来低估值、业绩确定性蓝筹及消费白马表现最为突出,周期股的阶段性表现也非常亮眼。市场更注重企业盈利业绩为核心驱动的投资标的选择,主题投资和概念炒作整体遇冷。从基金配置层面强调结构性优于整体、左侧布局和风险控制。基于一个较长的持股周期持有估值与业绩匹配的公司。配置的重点方向包括1:消费升级、科技创新领域2:行业竞争结构优化企业盈利改善的板块3: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在投资风格上集中持股,淡化择时和主题投资,保持中等偏高仓位。展望2018年行业配置会逐步转向均衡,配置方向包括TMT、家电、食品饮料和金融地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美丽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2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74%;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美丽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22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宏观形势长期增速缓慢回落,经济转型进行中。2016年下半年以来伴随制造业投资补库存动力带动脉冲式复苏,地产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基建增速下行在预期内,不排除需求超预期。发达市场延续良好的复苏态势,全球需求持续景气,国际贸易数据继续强势,海外机构对2018年增速乐观。美国延续前期较好的复苏态势,通胀温和,就业显著改善,同时减税法案通过后再度提振市场对美国未来经济的信心,美联储更换主席,鲍威尔当选相对冲击最小,延续温和加息路径,引领全球央行从货币宽松走向货币正常化,目前市场预期明年继续加息2次,我们认为明年经济延续复苏,加息三次的概率不小。我们注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逐步验证企业盈利的兑现。从行业配置来看,看好大消费包括食品饮料、家电、医药,轻工、通信、传媒等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河美丽混合C(51966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