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04月16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60元,累计净值为3.3578元。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8.23%,今年以来收益-7.80%,近一月收益-5.15%,近一年收益-3.83%,近三年收益-17.24%。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3.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03%)、隆平高科(持仓比例2.13%)、黑牛食品(持仓比例1.77%)、铁汉生态(持仓比例1.51%)、康得新(持仓比例1.44%)、五粮液(持仓比例1.30%)、广汇汽车(持仓比例1.3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23%)、蓝焰控股(持仓比例1.1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继续呈现出较为明显的结构分化行情,以沪深300为代表的蓝筹白马股表现较为突出,高估值中小市值股票则普遍较为低迷甚至部分个股连创2016年以来新低。本基金在四季度继续延续动态精选的投资策略,在基金投资范围内,动态挑选最佳投资标的,更注重平衡成长和价值的关系,通过构建投资组合来平滑波动。基于市场可能会出现回调的预期,本基金将权益仓位控制在较低水平。市场回调后,部分投资标的显现投资价值,本基金将逐渐增加权益仓位,力争提高权益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宏观经济的增速可能会比2017年回落,而通胀压力逐渐增大,美国减税加息等也会影响到国内的经济政策决策。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层面向龙头集中的趋势越来越显现,各行各业龙头的比较优势越发突出。本基金将继续秉承动态精选的投资思路,投资于能够充分分享中国经济长期增长,在各自行业中已经或者将要取得龙头地位的公司。在选取投资标的时要兼顾其成长性和价值,更加注重其基本面的稳固和业绩的稳定性,在本基金的投资风格范围内,动态调整投资组合,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更好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5100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