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市绩优权益老将获青睐 鹏华产业精选基金火热发售中

  2018年以来,在境内外多重因素的作用下,A股行情震荡。在这样的背景下,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在进行基金投资时应注重基金经理的选择,须关注基金经理的长期业绩是否优异稳定。据悉,4月12日起正式发行的鹏华产业精选基金由历史业绩优异的“权益王牌”王宗合亲自掌舵。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对王宗合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鹏华基金全体员工再次跟投了该基金,同时公司高管及王宗合本人承诺持有不低于一年。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王宗合管理时限已超过3年的基金如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品牌传承和鹏华养老产业,年化回报分别为11.81%、10.88%和16.39%,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居前。以其管理时间最长的鹏华消费优选为例,同源数据显示,该基金在多个年份均取得了不俗业绩表现,历经股灾,该基金在2015年全年依然录得37.65%回报率,大幅战胜沪深300指数同期增长率5.58%,而在行情分化的2017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达49.93%,远超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同期平均回报率14.95%,在50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六。

  持续稳健优异的历史业绩也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公开资料显示,在《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评选中,王宗合一人揽获2017年度“明星基金奖”、“英华奖”颁发的三项大奖。同时,王宗合管理的产品也在2017年的评级报告中被多家机构授予最高评级。其中,鹏华消费优选同时获得海通证券、招商证券5星评级,其中海通证券已是连续四个季度给予鹏华消费优选5星评级,更为值得注意的是,其管理的鹏华品牌传承凭借中长期稳健的业绩同时获得海通证券、上海证券和招商证券三家权威机构的最高评级,成为市场上能够通过多家专业机构严苛标准评定考验的稀缺品种。

  另据了解,王宗合所管理的基金并非首次获得全员信任进而引发跟投,事实上,在2018年1月,鹏华基金就曾发起过公募基金行业的第一次全员跟投,共出资不低于900万元申购鹏华策略回报并承诺持有至少一年,统计显示实际跟投规模已突破千万元规模。

  对于正在发行中的鹏华产业精选基金,王宗合表示将通过“投资+研究”双轮驱动,捕捉沪深港三地市场轮动机会,同时坚持基于企业基本面、研究驱动型的投资风格,在各类市场环境中保持冷静、理智、独立的价值判断,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研究体系,形成公司层面、产业层面、经济和社会层面全方位的研究,并在优势行业形成超越市场的深度理解,致力于寻找符合产业和社会发展方向,对具备持续竞争优势和良好盈利能力的优质企业进行长期跟踪,力争长期稳健回报。

关键词阅读:精选基金 基金净值增长率 鹏华基金 震荡 基金经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