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2.5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04月17日下跌0.33%,现价1.528元,成交2.3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1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5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2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5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8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3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19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欣,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际旭创(持仓比例9.5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7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37%)、蓝思科技(持仓比例5.12%)、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32%)、新和成(持仓比例3.31%)、新筑股份(持仓比例3.25%)、华灿光电(持仓比例3.23%)、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00%)、口子窖(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A股整体经历了两轮上涨过程,期间涨幅5%,然而创业板指下跌10%。股市对宏观经济的反映呈现为两轮模式,第一轮是聪明投资者,第二轮是趋势投资者。2017年表现为投资者结构变化引致的定价基础变化,将实体经济去产能中后期的趋势在股市进行放大,市场份额成为关注热点。回顾全年操作,本基金虽处在调整期,仍然注重精选个股,注重估值和成长性的匹配度,从结果来看差强人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目前来看,我们认为政策影响的弹性正在衰竭,经济趋势投资的模式进入尾声。消费的扩张仍然在发展中,新的技术创新仍然寥若星辰。股市投资的结构性机会在于下游的扩张,中游的效率型工具。稳健增长大概率占优,而整体性的风险可能存在于金融监管。本基金2018年将积极调整持仓结构,密切关注主要因素的变化方向,在控制风险的原则下,力争降低波动,积极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1634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