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4月17日上涨0.00%,现价0.998元,成交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7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9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飞军,自2017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立泰(持仓比例3.2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5%)、恒逸石化(持仓比例2.86%)、五粮液(持仓比例2.8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7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01%)、恒立液压(持仓比例1.92%)、中国巨石(持仓比例1.56%)、新城控股(持仓比例1.56%)、帝王洁具(持仓比例1.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A股市场震荡上行,但结构分化明显。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分别上涨6.56%、8.48%、16.73%,创业板指下跌10.67%。股票投资方面,在严格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精选管理优秀的好公司,2017年主要投资的方向包括消费,5G,银行,TMT等,在估值合理的时间买入,在估值明显偏高的时候卖出。2017年的债券仍然是配置行情,整体经济下行低于预期,监管力度空前强大,去杠杆仍在进行中,所以2017年整体仍然控制久期,以配置为主。具体的配置方面,以银行存单和产业债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8.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7年,海外经济持续回升,中国实际GDP增速反弹至6.9%,为7年来首次回升,考虑价格因素后全年名义GDP增速在11%以上,为6年来新高。随着货币政策维持稳健中性、地产调控延续和地方债务整顿的影响,预计2018年经济小幅下滑、流动性维持紧平衡。展望2018年的A股市场,我们预计A股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市、结构市的格局。股票投资方面,不偏向至上而下的选择行业方向,而是从基本面角度精选个股,延续2017年股票投资的思路。展望2018年的债券市场,配置价值已经体现,但是监管可能存在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所以建议仍然以配置为主,仍然可以获得比较高的绝对收益。并且随时等待机会,一旦市场利率开始下行,不要错过建仓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16172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