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0%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代码001071)04月17日净值下跌3.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0元,累计净值为1.1330元。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0%,今年以来收益14.21%,近一月收益8.11%,近一年收益14.2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宜斌,自2015年1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9.40%)、辰安科技(持仓比例8.56%)、天夏智慧(持仓比例8.33%)、晶盛机电(持仓比例7.64%)、新国都(持仓比例7.1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6.87%)、华铭智能(持仓比例6.85%)、长电科技(持仓比例6.6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74%)、汉威科技(持仓比例5.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证券市场投资者结构和投资理念出现了显著改变,市场高低估值板块和个股出现了较大分化,且各板块内大市值龙头公司普遍跑赢小市值公司,各大指数涨跌不一。消费、周期表现相对优异,成长风格表现平台,TMT中仅电子表现相对出色,计算机、传媒等板块跌幅较为靠前,本基金在契约范围内的选股挑战较大。报告期内,本基金在保留核心优质内生成长股作为主要配置的基础上,减持了部分前期资本运作痕迹较重、业绩增长可持续较弱或估值较高的个股,增加对流动性较差、市值较小公司的估值严苛度;增加配置了符合国家政策鼓励方向、代表国家先进制造、先进技术的龙头公司,适当对该类公司尝试更宽容的估值方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价值投资仍将贯穿全年,但受益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经济结构转型思路以及TMT整体估值中枢的回归,成长股投资机会将显著好于2017年,围绕十九大报告所指出的高质量发展、供给侧改革等核心思路将产生不少投资机会,此本基金将继续挖掘和寻找细分领域景气度改善、内生业绩增长持续出色的个股,继续减持涨幅较大、估值较高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0010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