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2%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兴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精选混合,代码163411)04月17日净值下跌2.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34元,累计净值为1.8264元。

  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31%,今年以来收益-4.04%,近一月收益-5.9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宇,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族激光(持仓比例5.9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8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3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1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02%)、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5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2%)、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36%)、光线传媒(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兴全保本基金前三季度根据既定的保本策略完成了保本期的合同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于2017年9月6日转型为混合型基金,同时更名为兴全精选混合基金。转型后的兴全精选基金在首先从上而下配置行业,选出景气度较高的行业组合,然后在各行业中挑选有竞争优势的龙头企业,最终构建成基金的持股组合,总体上配置比较均衡,并在转型后的第四季度获得了不错的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3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棚改和房地产销售仍有粘性,国内的供给侧改革向更多的行业蔓延,至少上半年的经济相当有韧性,同时高端装备和先进制造等新产业仍在成长,中长期的增长潜力逐步释放。经过2017年一系列的金融去杠杆的政策,国内金融市场发生系统性风险的概率进一步降低,整体环境比较平稳。海外欧美显著复苏,对石油等全球化的大宗商品价格有一定的支撑,全球贸易也逐步复苏,整体经济环境较好。2017年股票市场结构分化比较严重,有相当部分龙头公司抓住了时代的机遇增强了盈利能力,它们中的一部分在2018年仍有机会保持优势。中小市值公司经过2015-2017年三年下跌,估值泡沫受到相当程度的积压,部分新兴行业的股票也进入长期配置区间。本基金仍将秉承“严控下行风险”的优良传统,灵活配置资产,挑选价值类型的个股,尽量追求“安全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精选混合(1634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