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代码340008)04月17日净值下跌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179元,累计净值为3.1379元。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5.86%,今年以来收益-11.15%,近一月收益-10.05%,近一年收益14.72%,近三年收益35.28%。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侃乐,自2015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粉磁材(持仓比例6.51%)、欧菲科技(持仓比例6.49%)、蓝思科技(持仓比例6.1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9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4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87%)、五粮液(持仓比例4.8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69%)、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整体市场呈现波动上行的态势,在基建与三四线地产的增长拉动下上游资源,中游制造与下游的消费各自均有较好的表现机会,消费与制造业龙头全年稳步上行,但偏周期类的行业由于对经济复苏程度预期的分歧出现了较为剧烈的波动,指数上涨的同时结构分化更为剧烈,低估值的蓝筹以及估值合理的白马成长股在股价层面上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高估值偏主题的个股持续低迷。本基金在2017年全年整体在偏高仓位运行,对估值与成长性匹配度较好的标的进行稳定持有,享受并兑现了部分价值成长的收益,但由于组合中有一些公司受到行业景气影响在四季度买入时机欠佳因此对净值造成了一定的拖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0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宏观经济从GDP来看可能处于持平的状态,但在供给侧改革的持续强力推进、国家基建投资的持续增长与房地产企业补库存需求的推动下经济增长的稳定性已变得越来越明确,使得股市有了较为稳定的基本面支撑,各行业的龙头的地位继续得以稳固和强化;而养老金的入市与沪港通深港通的日益活跃也使A股有了局部的增量资金,这些增量资金将显著有益于未来的价值投资风格的继续强化。因此根据上述判断,管理人在2018年将继续贯彻以成长为选股标准,以价值为决策依据的投资风格,更加严格的标准去选择个股以控制下行风险,重点通过公司业绩的长期增长来获得投资回报,充分利用混合基金仓位的灵活性优势,根据股票对价值的反映情况适时进行仓位的调整,重点挖掘有中长期价值的个股进行投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34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