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9%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长安鑫富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富领先混合,代码001657)04月17日净值下跌2.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60元,累计净值为1.3860元。

  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60%,今年以来收益-1.98%,近一月收益-4.81%,近一年收益33.6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7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60%。

  陈立秋,自2017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材国际(持仓比例10.3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2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7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8.7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46%)、老板电器(持仓比例7.29%)、济川药业(持仓比例7.18%)、伟星新材(持仓比例6.4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以来,监管政策逐步趋严,投资者风险偏好逐步降低,外资资金成为唯一增量资金,具有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公司由于业绩稳定、估值具有一定折价,获得资金青睐。报告期内,本基金持续关注相关行业竞争态势和龙头公司领先优势,并重点配置相关龙头公司。2017年,货币政策整体保持中性偏紧,但三季度以来随着定向降准重新定价和营改增影响逐步退出,净息差降幅收窄并逐渐企稳,银行盈利将保持上升趋势。本基金在报告期内持续关注上市银行资产不良率等相关指标,并精选估值与业绩匹配的银行标的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41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目前国内“去杠杆、去产能”取得一定效果,工业部门产能出清接近尾声,产能利用率回升,行业集中度上升,经济整体效率提升,新的经济动能将驱动经济企稳回升,居民消费将逐步回升。2018年,本基金将坚持寻找业绩与估值匹配的公司进行投资,重点关注符合消费升级趋势的家电和食品饮料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另外,2018年是各项经济政策改革将逐步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将进入加速节点,新技术和新兴产业的融资环境和产业环境将持续改善,符合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的优质公司将获得价值重估,我们自下而上寻找估值合理公司作为投资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鑫富领先混合(00165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