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代码002555)04月17日净值下跌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20元,累计净值为0.8920元。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90%,今年以来收益-5.01%,近一月收益-8.14%,近一年收益12.9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9.84%)、东方园林(持仓比例9.13%)、中国巨石(持仓比例7.04%)、中国铝业(持仓比例4.97%)、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4.73%)、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97%)、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82%)、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3.59%)、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4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42%)、百联股份(持仓比例3.14%)、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减持了电子股、部分价格驱动的周期股,买入了航空股、传媒、盈利有望超预期的周期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09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090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39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39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01%,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3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5.0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四季度GDP增速预计继续回落,但回落幅度有限,我们预期未来经济增速回落的幅度也将较为有限。四季度A股的表现超出我们此前的预期。尽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依然能够保持在较好的水平,但估值已经不再便宜,部分行业甚至出现了明显的泡沫。一季度最大的不确定性来自于金融去杠杆的政策走向,我们只能耐心观察。四季度H股市场的表现依然较好,主要得益于上市公司盈利的持续超预期。尽管海外流动性边际上在变差,但得益于上市公司持续良好的盈利表现,我们依然看好一季度H股的表现。展望一季度,我们坚持估值纪律的前提下,看好以下几类投资机会:1、项目订单落地的PPP相关股票;2、部分盈利有望持续超预期的周期股;3、传媒行业;4、国企改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00255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