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72)04月17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50元,累计净值为0.9050元。

  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50%,今年以来收益-17.65%,近一月收益-8.77%,近一年收益-10.9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会忠,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0%。

  张永超,自2017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0.0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0.0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8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16%)、银座股份(持仓比例3.88%)、白云山(持仓比例3.76%)、清新环境(持仓比例3.0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5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价值蓝筹风格依然强势,大小盘分化较为显著,估值较低且增长稳健的白马股和蓝筹股涨幅较大。中信行业分类中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石油石化、银行、非银金融涨幅居前,国防军工、计算机跌幅居前。体现在指数上,沪深300涨幅21.78%,创业板指涨幅-10.67%。对于沪深300来讲,权重成分股贡献了收益的绝大部分涨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2%,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0.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经济数据整体稳健,表现出一定的韧性,金融监管的预期不断升温。在此背景下,我们预计证券市场的增量资金有限,大小风格的跷跷板效应可能持续一段时间。自从2016年2月份以来,大小盘的风格分化持续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也应当积极关注二线蓝筹以及中盘股的右侧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227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