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4月19日讯 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775)04月18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14元,累计净值为1.1114元。

  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4%,今年以来收益1.74%,近一月收益2.41%,近一年收益7.0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祝松,自2016年0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1%。

  周恩源,自2017年05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债券市场呈熊市格局,表现较差,全年中债总财富指数增长率为-1.19%,其中,受资金面偏紧、金融监管政策推进以及经济超预期等因素影响,债市在2017年4-5月以及2017年10-11月表现较差,出现阶段性的大幅下跌。??具体操作方面,本基金寻求在控制回撤的前提下获取稳定收益。权益方面,我们股票操作相对灵活,持仓主要集中于白马、蓝筹,此外,也积极参与了新股的申购;债券配置方面,在债券资产的配置上,本基金以中短期中高等级信用债为主,并阶段性进行了长期利率债的波段性操作,为组合提供了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A、C类产品分别上涨4.27%、5.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4.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经济增速可能呈稳中略降的态势,年内增速走势可能前高后低。总需求方面:1)消费有望保持稳定;2)出口可能因前期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的升值而存在一定压力;3)投资方面,制造业投资增速有望因企业利润改善的滞后效应以及更新需求而总体保持稳定,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因调控政策持续而有所下滑,基建投资增速则可能因监管加强等因素影响而有所放缓。总体而言,考虑到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后,房地产市场、周期性行业的供需平衡已有明显改善,预计,今年实体经济增速的下滑总体处于稳中略降、降幅可控的态势。??债券市场方面,预计债市在当前仍面临一些不利因素,但可能在年内迎来转机。一方面,金融监管政策大概率会继续稳步推进,在此情况下,银行表内与理财以及非银机构的投资行为仍会经历一段调整期,从而对债市配置力量形成制约。另一方面,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落地,前期不规范、高收益的金融产品会逐步淡出市场,资金逐步回归规范化的金融产品,并且在金融监管政策基本落地后,金融体系加杠杆行为会被抑制,央行中性偏紧的货币政策亦有望真正回归中性,因此,当金融监管政策落地、金融体系调整进入后期时,利率水平有望出现拐点。??权益市场方面,我们认为今年市场系统性的风险与机会均不大,主要投资关注点在于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期过度至高质量增长期后,各行业中真正优秀的企业将不断创造价值,需要积极寻找估值合理、具有长期竞争力的企业,这类股票的投资机会既会出现在蓝筹白马中,也会出现在中小板、创业板等成长性企业中。??(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弘泰灵活配置混合C(00177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