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4月19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128)04月18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71元,累计净值为1.3571元。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70%,今年以来收益-0.89%,近一月收益-4.5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7年08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深高速(持仓比例9.86%)、粤高速A(持仓比例9.72%)、贵阳银行(持仓比例9.62%)、东方网力(持仓比例9.20%)、科大讯飞(持仓比例8.8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3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6.0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4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42%)、北京银行(持仓比例4.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中国GDP实现了6.9%的增长,较上年回升0.2%,经济实现了企稳回升。在此背景下,企业盈利能力得到了修复,沪深300整体前三季度实现了13%的业绩增长,预计全年增速保持平稳。利率在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维持高位,十年国债收益率从3.01%上升到3.88%。随着供给侧改革的逐步深入,市场对经济中长期增长的信心增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报告期内基金采取了稳步建仓的策略,通过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构建并持续优化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69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69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9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9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预计经济保持较强的韧性,尽管整体经济增速、上市公司盈利增速等比2017年可能稍有回落,但结构优化带来稳定性增强。利率预计维持在高位,预计全年十年国债中枢在3.8-4%,随着美元加息逐渐推进,有上行风险。风险溢价有望随着改革深化、增量资金持续入场而下降,风险在于随着金融去杠杆的措施深化,短期暴露高风险品种的市场风险,中长期有利于资本市场更加健康平稳的运行,也有利于市场给予优质标的以应有的估值溢价。预计2018年市场仍呈现分化,但风格不再单一,业绩增长和估值匹配将是选股的重要试金石,我们会继续挖掘具有低估值基本面趋好的价值蓝筹龙头和增长估值逐渐匹配的成长龙头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0041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