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4月19日讯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代码460002)04月18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59元,累计净值为1.6828元。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54%,今年以来收益-1.90%,近一月收益-1.28%,近一年收益8.30%,近三年收益-18.18%。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7.8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方伦煜,自2012年04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海药业(持仓比例6.9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65%)、中国人寿(持仓比例5.5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4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37%)、风华高科(持仓比例3.5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41%)、中国医药(持仓比例3.35%)、*ST华菱(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证券市场价值投资理念持续深化的一年。本基金从价值投资的角度出发,重点配置受益“供给侧改革”、业绩出现大幅改善且动态估值较低的周期类个股。与此同时,对于估值与成长性匹配的成长股我们也积极参与并取得不错效果。进入四季度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对需求的关注度上升,市场风格再度转向低风险偏好,本基金相应降低周期和非银的配置,增加对消费成长类资产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全球经济正走在复苏的路上,我国经济面临一个较好的外部环境。尽管贸易保护主义局部有所抬头,但“一带一路”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响应。随着国内供给侧改革告一段落,其对总量经济的压制作用逐步降低,中下游制造业企业的盈利将得到改善。

  目前A股剔除金融后估值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在经济总体趋稳的背景下估值处于合理水平。从结构上看,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了供给侧改革深化的方向,“中国创造”符合当下我国经济转型的实际,今后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但能够获得政策上有力支持,而且能够凭借自身实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从投资数据看已有结构转型升级迹象,制造企业的技改投资增速已经处于较高水平,新兴制造类成长股未来几年将有较好表现。与此同时,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深远影响,周期股在相当长时期将内面临较好的竞争环境,且目前普遍估值便宜,仍具配置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46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