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04月19日讯 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代码519115)04月18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650元,累计净值为1.5650元。

  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81%,今年以来收益-6.06%,近一月收益-0.82%,近一年收益2.15%,近三年收益-9.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蔚丰,自2016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拓邦股份(持仓比例3.66%)、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50%)、林洋能源(持仓比例3.37%)、利亚德(持仓比例3.23%)、中国医药(持仓比例3.1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12%)、五粮液(持仓比例3.11%)、深振业A(持仓比例3.04%)、博世科(持仓比例2.93%)、中天科技(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市场是结构性分化非常严重的一年。经济层面始于2016年的供给侧改革取得明显的效果,相关上市公司盈利明显改善,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去库存也取得显著成效,经济表现出了十足的韧性。而在货币和监管层面,货币中性,金融去杠杆持续推进,市场利率逐步抬升,以上市场环境下使得A股市场分化严重,一方面盈利大幅扩张,另一方面整体估值收缩,大小盘股估值剧烈分化,市场给予龙头个股的流动性溢价和确定性溢价不断提升。本基金17年大幅增加了低估值个股的配置,阶段性参与了新能源汽车以及5G的行情,给基金带来一定正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1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17年经济的表现超出普遍的预期,展望18年预计经济增速会温和放缓,主要是预计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下,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投资增速可能会有所下滑,A股盈利增速主要受到工业品价格同比增速回落的影响会有所下降。在宏观审慎框架之下,货币政策预计维持中性,流动性来源整体平稳,金融监管继续推进对银行表内外资产扩张构成约束,预计信贷投放相对平稳。总体而言预计股票市场仍然是结构性机会,流动性及业绩增长的确定性仍然是重要考量因素。(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5191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