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7%

  金融界基金04月19日讯 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10)04月18日净值上涨2.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00元,累计净值为1.0400元。

  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0%,今年以来收益-1.33%,近一月收益-2.71%,近一年收益-2.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谧,自2018年03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9%)、小天鹅A(持仓比例4.67%)、白云机场(持仓比例4.62%)、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6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59%)、东阿阿胶(持仓比例4.58%)、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5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57%)、苏泊尔(持仓比例4.5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坚定A股市场为中国经济转型创新发展阶段优秀企业做强做优服务的方向,结合国内外经济政治时局的变化,在择时选择上灵活调整权益持有仓位。在股票配置上,选择在全社会资产收益率下降的背景下具有比较优势的低估值高分红股票板块作为安全边际,同时精选符合经济产业转型创新和技术升级换代的小市值股票作为弹性组合。2017年,中小市值的股票整体下跌幅度较大,具体操作上,本基金主要基于Fama三因子模型加择时的方法,该模型筛选的股票以偏小盘股为主,通过积极的仓位管理,成功的规避了小盘股的下跌。虽然转型创新风险较小,但是也错失了因为大盘蓝筹和大盘白马股上涨所带来的投资机会。进入12月份,我们判断市场仍将以大盘蓝筹股为主,因此对模型进行增强,取得较好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我们判断股票市场整体向好,同时风格更加均衡。以中证500成分股为代表的中盘白马股将成为主角,同时重点关注中小盘中连续几年都表现出较好成长性的绩优股。本基金将根据市场和宏观经济及政策的走向灵活调整仓位,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较好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0028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