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4月20日讯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代码000083)04月19日净值上涨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180元,累计净值为3.2180元。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1.80%,今年以来收益-4.11%,近一月收益-7.24%,近一年收益26.69%,近三年收益36.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昕炜,自2016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8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7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1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5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88%)、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06%)、新南洋(持仓比例3.9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A股市场表现分化明显,一批商业模式良好、业绩增长确定性和持续性强、估值合理的个股表现优异,而高估值个股仍然处在消化泡沫的过程中。我们持续看好中国的消费复苏和消费升级,因此本基金的投资继续聚焦于消费行业中的优质公司,在2017年重点投资于受益于消费升级、景气向上的子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家电、旅游免税、家居建材、保险等,取得了较好效果,战胜了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3.35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将延续稳中向好的趋势。我们仍然坚定看好中国的消费行业。我们十分欣喜的注意到,随着宏观经济复苏、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居民财富的积累以及居民消费意识的改变,消费复苏和消费升级仍然是消费行业的主旋律,这两个因素共同驱动着消费行业中优质公司的成长。我们将继续聚焦在消费升级、消费趋势演变、全球化扩张浪潮中受益的优质公司,获取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0000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