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核心价值:2018市场运行中枢有望小幅上移

  作为基金市场极为稀缺的“分红王”产品,最新的年报数据显示,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基金近三年分红额达22.7亿元。另据Wind统计,截至2017年底,市场上仅有8只基金分红超百亿,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基金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工银瑞信旗下首只产品,该基金自2005年8月成立以来累计回报达627.58%,跑赢同期业绩比较基准343.38%,年化收益率达到17.45%。

  对于2018年,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在其年报中分析,经济增速有望维持平稳。需求端来看,制造业投资和出口对经济增长拉动力略有增强,基建投资对经济增长拉动力略有减弱,地产投资增速相对平稳并有可能超出市场预期。2018年通胀中枢水平预计温和抬升,PPI增速有所回落。货币政策维持紧平衡,不排除公开市场再次加息的可能;金融风险整顿背景下,社融余额和广义社融余额增速将小幅回落,但幅度不大。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表示,对于2018年的A股市场展望总体偏正面,市场运行中枢有望比2017年进一步小幅上移。在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市场流动性增量有限,市场估值目前难以看到整体大幅上行的基础。在经济稳定增长的背景下,企业盈利水平大概率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部分行业仍处于盈利上行的趋势中。2018年继续看好景气度较高、盈利增幅和持续性超出市场预期的行业和个股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工银瑞信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