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净值下跌1.7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基金04月20日下跌1.11%,现价0.995元,成交5.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3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9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小罡,自2018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矿业(持仓比例5.1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10%)、南钢股份(持仓比例5.00%)、五粮液(持仓比例4.92%)、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92%)、华灿光电(持仓比例4.1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07%)、新钢股份(持仓比例3.01%)、韶钢松山(持仓比例2.99%)、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基本平稳,海外经济景气度有所回落,但仍处于景气区间。3月份中国PMI为51.5,环比+1.2,也是今年以来最高水平;3月份美国PMI为59.3、欧元区PMI56.6,日本PMI53.1,环比下跌1.0-2.0之间,仍处于景气区间。1-2月社消零售总额累计同增9.7%,高于去年同期的9.5%,但低于去年全年的10.2%。1-2月固投同增7.9%,低于去年同期的8.9%,但高于去年全年的7.2%。其中,制造业固投、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房地产投资增速高于去年同期1个百分点。1-2月出口金额累计同增24.4%,高于去年同期的2.8%,也高于去年全年的7.9%。简言之,一季度国内消费与投资基本保持平稳,出口增速显著提升。一季度沪深300指数-3.28%,wind全A指数-3.24%。本基金在一季度保持较低仓位,在一季度末逐步加仓到70%左右。本基金曾经尝试参与定增,但有些定增项目宣布终止,有些定增项目最终发行价格较高、折价较低,超出我们报价范围。未来,本基金将注重与再融资相关的二级市场投资策略。固定收益方面,由于目前期限利差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因此,本产品主要配置于短端,持有到期获取利息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0.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1627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