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71)04月20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7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3%,今年以来收益4.95%,近一月收益-1.43%,近一年收益6.88%,近三年收益--。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琦,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跨境通(持仓比例9.84%)、比音勒芬(持仓比例8.25%)、恒华科技(持仓比例8.1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7.87%)、海兴电力(持仓比例6.52%)、依顿电子(持仓比例5.75%)、莱绅通灵(持仓比例5.14%)、三棵树(持仓比例4.64%)、应流股份(持仓比例4.15%)、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我们重点持有了一批内生增长速度高的成长股,偏离了市场的主线。大盘蓝筹股估值出现大幅提升,而成长类个股估值则一直在压缩。但我们认为,长期而言,快速有质量的成长才是价值创造的源泉。我们依然青睐内生成长速度快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经过过去两年的去产能、去库存,叠加全球经济进入复苏周期,我们认为经济将表现出较好的韧性,企业盈利仍将保持上升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股票市场将有较好的表现。2017年,市场出现极大的分化,市场的估值体系发生了较大的转变。A股市场由来已久的成长溢价,转变为竞争力溢价,市场给予各个板块龙头公司显著的估值溢价。我们认为,这是符合我国经济环境背景的。中国已经走过了快速发展期,有质量的发展重于数量的扩张。与此同时,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分化,市场大小股票的估值中枢开始收敛,白马蓝筹股估值已经高于一批内生增长强劲的中小盘公司。从长期而言,有质量的增长是价值创造的源泉。对于具备较好增长动力和前景的公司,是目前最具风险收益比的资产,我们会继续重点发掘与持有这类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0014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