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690005)04月20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60元,累计净值为1.6760元。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60%,今年以来收益-5.74%,近一月收益-6.16%,近一年收益8.97%,近三年收益13.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世庆,自2016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利亚德(持仓比例7.9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6.9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9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64%)、济川药业(持仓比例6.2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1%)、华帝股份(持仓比例5.10%)、徐工机械(持仓比例4.88%)、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04%)、祁连山(持仓比例3.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针对国内经济复苏,内需稳健增长的趋势,本基金继续在消费和金融领域进行配置。针对去年以来,部分大盘股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但其业绩并未取得同等量级增长,我们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同时,考虑到国内经济复苏趋势并未完成,供给侧改革依旧持续,我们也相应增加了部分现金流回报较好,并有望持续改善的周期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89元,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69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