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净值下跌3.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4日讯 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基金04月23日下跌0.42%,现价0.477元,成交3.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461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9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4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3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3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16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3.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家涵,自2015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7.7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6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55%)、柳工(持仓比例5.0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5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69%)、中际旭创(持仓比例3.68%)、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62%)、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5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我国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和综合PMI产出指数均持续位于景气区间,显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继续保持稳步扩张态势。目前来看,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不断积累增多,为全年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开局。A股走势上看,转换和分化成为一季度A股市场的关键词,在此期间市场多次切换风格,总体来说成长表现佳、消费内部分化、周期和金融大起大落表现较差。具体来看,一季度,主要指数方面,上证综指下跌4.18%,创业板指上涨8.43%。根据产品设计对资产配置的要求,本基金一季度继续执行了大、小盘个股相对均衡的配置策略,盈利增速和估值的匹配程度是择股的关键,根据估值水平、盈利增速以及行业基本面的景气状况,一季度看好大金融板块、通信板块及抗通胀的农业板块的投资机会。主题方面布局受益十九大政策利好的创新中国、制造强国、美丽中国的电子、通信、机械、军工板块。未来,本基金行业配置整体将朝着更为均衡的方向发展,坚守“金融”+“科技”双主线。A200方面重点配置受益A股纳入MSCI并且资产质量改善明显银行板块、前期回调充分并有预期差的券商板块。非A200方面,重点配置符合“新经济”、“制造强国”等政策方向的计算机、电子、通信以及军工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82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6%,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治核心成长混合(LOF)(1635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