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7%

  金融界基金04月24日讯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小盘混合,代码550009)04月23日净值下跌2.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40元,累计净值为1.6340元。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94%,今年以来收益-4.33%,近一月收益-1.44%,近一年收益5.40%,近三年收益-22.67%。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4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65%)、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43%)、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13%)、视觉中国(持仓比例3.2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20%)、金卡智能(持仓比例3.18%)、高新兴(持仓比例3.1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08%)、昆仑万维(持仓比例3.07%)、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表现明显与去年不同,大盘蓝筹股下跌,而创业板股票上涨,其中创业板50指数表现最好。从行业来看,只有计算机、休闲旅游、医药生物指数上涨,其他行业指数均跌幅较大。本基金一季度配置了新兴成长行业,如电子、计算机、通信、机械设备等,取得了一定收益。年初以来,由于开工旺季推后,预计在3-4月份经济表现较好。同时从政策导向看,新动能、创新驱动的提法有助于新兴行业发展和估值提升。外部环境看,今年面临的风险因素相对较多。我们认为,在宏观经济向好及产业政策的推动下,产业结构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较多。我们看好未来需求空间较大、具有国际比较优势的行业,如电子、通信、计算机、消费、物联网、机械设备、医药等板块,从估值和业绩角度优选投资标的,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0%,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5.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中小盘混合(55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