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4月24日讯 工银瑞信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中小盘混合,代码481010)04月23日净值下跌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90元,累计净值为1.1690元。

  工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90%,今年以来收益-9.66%,近一月收益-3.63%,近一年收益-15.78%,近三年收益-33.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文彪,自2012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12%。

  黄安乐,自2018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虹股份(持仓比例4.8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05%)、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90%)、恒力股份(持仓比例3.84%)、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79%)、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79%)、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71%)、潞安环能(持仓比例3.60%)、太阳纸业(持仓比例3.48%)、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市场波动剧烈,季度初期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持续上涨;之后外围市场调整,叠加中美贸易战,市场在调整的同时,也进行了剧烈的风格切换,以计算机、创新药为代表的中小盘成长股大幅上涨。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本组合坚守年初设定的核心加卫星资产的策略,在食品饮料、商贸零售、医药、TMT、金融(银行、保险、地产)、轻工、军工、化工等行业进行了较为均衡的配置,同时固守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方式,期待获得时间维度上的投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工银中小盘混合(481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