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500ETF联接(LOF)C净值上涨2.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广发500ETF联接(LOF)C基金04月24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12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6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6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5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9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12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6年06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依顿电子(持仓比例0.00%)、友阿股份(持仓比例0.00%)、江中药业(持仓比例0.00%)、大众公用(持仓比例0.00%)、华业资本(持仓比例0.00%)、安通控股(持仓比例0.00%)、上海贝岭(持仓比例0.00%)、南京高科(持仓比例0.00%)、*ST华泽(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投资策略作为ETF联接基金,本基金将继续秉承指数化被动投资策略,主要持有广发中证500ETF及指数成份股等,间接复制指数,同时积极应对成份股调整、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进一步降低基金的跟踪误差。(2)运作分析报告期内,本基金日均跟踪误差为0.03%,符合要求。报告期内,本基金跟踪误差来源主要是成分股调整、申购和赎回因素,本基金目前规模水平下,申购赎回因素对本基金跟踪误差的影响较小。一季度,市场1月份延续“白马”行情,以业绩为主导的价值投资是投资主线。2月和3月,随着国际市场的波动、金融去杠杆以及中美贸易战,A股也迎来了一波调整,在调整中市场风格切换。虽然A股市场短期调整幅度较大,但这并不改变其长期看好权益资产的核心判断。短期来看,国内宏观的特征为经济平稳、通胀温和抬升,宏观环境有利于权益资产表现。目前A股的整体估值在历史上算中等偏低水平,而美股的估值在中上水平,放眼全球,考虑到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中国企业的增长速度,A股依然是非常值得配置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的净值增长率为-2.53%,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500ETF联接(LOF)C(0029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