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净值上涨2.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基金04月24日上涨2.73%,现价1.574元,成交1411.3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63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7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3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0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52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5次,累计分红金额136.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5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园林(持仓比例10.4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33%)、太阳纸业(持仓比例6.25%)、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16%)、东方航空(持仓比例4.10%)、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87%)、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64%)、葛洲坝(持仓比例3.5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4%)、碧水源(持仓比例3.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减持了航空股,买入了环保股、医药股和盈利有望超预期的周期股。1季度,市场在经济增长上发生了巨大的分歧,同时也造成了巨大的波动。尽管我们认为经济增速将回落,但目前市场对于回落的幅度和回落的持续性显然过于悲观。因此我们认为2季度极有可能对这样的悲观预期进行修复,相关股票也将有明显的投资机会。1季度监管部门鼓励新兴行业企业回归A股或IPO的政策措施,叠加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基调,助推了A股部分高估值的成长类上市公司的表现。结合产业政策的刺激和部分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或行业竞争力的提升,预计未来相关上市公司将有明显的投资机会。展望二季度,我们坚持估值纪律的前提下,看好以下几类投资机会:1、环保行业中的水环境治理、危险废弃物和再生资源等子行业,尤其是这些行业中采用PPP模式的公司;2、部分盈利有望持续超预期的周期股;3、传媒行业;4、国企改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70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5.601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1605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