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大盘成长混合,代码270007)04月24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73元,累计净值为1.0973元。

  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73%,今年以来收益-8.46%,近一月收益-2.70%,近一年收益2.58%,近三年收益-7.0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琨,自2013年0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68%。

  李琛,自2016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27%)、紫金矿业(持仓比例7.68%)、中国化学(持仓比例6.16%)、华能国际(持仓比例5.6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0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54%)、中金黄金(持仓比例4.28%)、山东黄金(持仓比例3.73%)、广汇汽车(持仓比例3.6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中国经济继续维持在较快增长区间,全球经济也维持复苏态势,但是油价的上升,让市场开始担忧通胀问题,同时国内的去杠杆以及中美的贸易战把市场的情绪拉到了低点,部分之前预期大牛市以及全面复苏的投资者,现在又开始预期衰退,市场总是容易过分乐观然后又过分悲观。从中观数据来,国内经济也许没有市场预期那么悲观,但是也绝不像市场之前预期的那么乐观,中国的经济转型绝非一朝一夕能完成,创业板也很难再次进入博傻阶段,波动率的放大将会是今年市场的主旋律。一季度没有过多操作,仍维持股票仓位以及持股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大盘成长混合(27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