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代码610001)04月24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68元,累计净值为1.7168元。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68%,今年以来收益-3.34%,近一月收益-0.18%,近一年收益12.69%,近三年收益-18.95%。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5.8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朝伟,自2016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0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5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41%)、片仔癀(持仓比例3.2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80%)、亿帆医药(持仓比例2.6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44%)、康泰生物(持仓比例1.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一季度市场经历大幅波动,先涨后跌,行业轮动及市场风格切换极快,地产银行家电均有所表现,但波动也较大。本基金一季度延续了之前的配置思路,仍然以消费行业及制造业配置为主,方向包括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家电等传统消费,同时也重点配置电子、通信等估值合理增长确定行业。展望二季度,消费升级与科技制造是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经历近三年的供给侧改革后,“三去一降一补”中的“三去”已达成阶段性目标,未来的重点工作将转移到“一降一补”中,而“补”则是未来投资的重点方向。即要实现民族崛起必须重点补短板。科技制造相关行业将会得到重点扶持,包括与5G相关的通信以及其应用,新能源,创新药,电子制造,高端装备制造,都会孕育投资机会。另一方面,消费升级仍然是中期方向,这也是GDP保持韧性的原因之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059元,累计份额净值1.7359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61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