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交银施罗德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756)04月24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20元,累计净值为0.9820元。

  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0%,今年以来收益-5.30%,近一月收益0.82%,近一年收益-3.4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沈楠,自2015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粮地产(持仓比例4.78%)、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88%)、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45%)、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4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9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5%)、隆平高科(持仓比例2.57%)、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37%)、快乐购(持仓比例2.30%)、中国医药(持仓比例2.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海外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国内经济景气改善延续,但市场对未来半年的经济下滑略有担心。我们认为2018年经济仍呈现温和通胀局面,国内利率水平难以持续下行,因此A股市场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白马蓝筹股由于部分业绩因素、相对估值因素、以及资金博弈的考虑,今年将以业绩增长消化估值为主。我们认为全年市场将更趋均衡。目前政策大力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投资机会将聚焦在成长类板块,但同时板块内会呈现进一步的分化行情。随着今年两会机构改革的落地,我们预计未来国企改革也将进一步稳定推进,部分地区也将进入真正的执行效果落实观察期,并为进一步的改革指明方向。目前市场对改革的预期仍然偏低,我们继续坚定看好该领域的投资机会。本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配置了食品饮料、航空、医药等消费性行业,以及地产、有色等周期性改善行业,并增配了军工、计算机等成长性行业。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央企整合仍会稳步推进,重点区域的改革试点需继续关注。本基金将综合判断潜在的改革试点突破口,把握最新政策动向受益的国有企业,尤其是在企业管理上积极进取、机制完善、转型决心较大的个股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51975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