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华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汇安丰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华混合A,代码003854)04月24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023元,累计净值为1.7023元。

  汇安丰华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23%,今年以来收益-1.87%,近一月收益-0.44%,近一年收益12.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仇秉则,自2017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23%。

  戴杰,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3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43%)、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1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13%)、中国建筑(持仓比例1.81%)、京东方A(持仓比例1.77%)、五粮液(持仓比例1.7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2%)。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经济情况总体来看需求偏弱叠加供给难以预测,通胀并非未来国内主要矛盾或成共识。工业利润较高叠加环保限产力度逐渐减弱的情况下,工业生产已有所恢复。地产投资增速回升但新开工面积、销售面积等转弱,基建及制造业投资均有所回落。居民杠杆提升相对较快,在金融严监管背景下,居民杠杆工具会受到一定影响,消费未来或将受到影响。进出口方面或受与美国潜在贸易纠纷而有扰动。通胀方面,2月CPI同比增2.9,受因严寒天气、春节扰动等非常规因素影响。海外经济体经济表现强劲,符合市场预期,中美贸易战升温,避险情绪提升,风险资产价格出现下跌。

  债券市场,一季度货币政策实质上中性偏松,金融防风险中心已从金融去杠杆转向实体去杠杆,地方政府融资渠道的规范力度持续加大,中央机构改革之后,监管政策的协调性有望加强,监管竞争造成的尾部风险会明显降低。受资金面中性偏松、监管政策尚未落地、大宗商品价格下行叠加贸易战阴云等多种因素,债市走出较大幅度反弹,短端收益率下调超过长短,,十年国债收益率下行近20BP,这或许是对年初市场过度悲观预期的一波修复。

  股票市场,2018年一季度,市场风格出现一定转变,去年强势的白马龙头股出现比较深的回调,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行业涨幅靠前。中期来看,我们认为白马龙头股基本面依然比较扎实,经过回调以后估值水平更具备吸引力,新兴行业虽然代表长期方向,但目前大部分公司基本面还有所欠缺,估值和盈利匹配度依然差强人意,寻找真正有价值的公司并不容易。总体来看,今年市场风格相较于去年大概率更加均衡,但随着A股市场逐渐开放和成熟,重视基本面的价值投资趋势应该是不可逆的。我们会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寻找基本面指标优异、相对被低估的公司投资,对题材概念股继续保持谨慎态度,精确管理组合风险,力争实现基金资产中长期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汇安丰华A净值涨跌幅为-0.91%,净值涨跌幅波动率0.99%,汇安丰华C净值涨跌幅为-0.93%,净值涨跌幅波动率1.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跌幅-0.91%,业绩比较基准涨跌幅波动率0.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安丰华混合A(0038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