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350009)04月24日净值上涨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40元,累计净值为1.3830元。

  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9%,今年以来收益-2.33%,近一月收益-2.96%,近一年收益6.3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洋,自2015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碧水源(持仓比例3.37%)、铁汉生态(持仓比例3.3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0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01%)、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99%)、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98%)、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9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8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股票市场分化严重,债券市场先抑后扬,主要是一季度市场对于国内外经济及政策预期波动较大,加之中美贸易战于3月开始,给全球资本市场带来较大波动。国内无风险利率下行,央行货币政策微调趋稳,货币供应量企稳,国内股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2、3月中小创与蓝筹股出现较大分化。我们判断,以上市场分化主要源于成长股与蓝筹股估值的再平衡过程,展望全年来看,国内外经济、政策、政治不确定性仍然较高,资本市场波动仍然较大,因此,寻找确定性仍然是较好的投资策略,低估值及确定性增长标的仍然是本基金主要优选投资标的。债券市场中,可转债目前估值仍处于历史平均水平以下,市场壮大的前景广阔,具备较好的中期配置价值。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和宏观背景下,研究驱动2018年一季度的投资运作基本按照这一投资策略进行资产配置,以配置绩优股、低估值股、行业龙头为主,债券方面,以配置可转债为主。取得了较为稳健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246元,C类份额净值为1.14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3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35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