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代码470009)04月24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650元,累计净值为3.4150元。

  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1.02%,今年以来收益-3.27%,近一月收益-3.39%,近一年收益17.88%,近三年收益2.53%。

  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2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翔,自2016年03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年健康(持仓比例7.53%)、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2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87%)、口子窖(持仓比例5.8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8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59%)、新南洋(持仓比例4.52%)、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21%)、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代表大盘蓝筹股的沪深300指数先涨后跌,代表小盘成长股的创业板指数先跌后涨,整体上,创业板指数强于沪深300指数。本基金以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顺应中国经济发展阶段,力求寻找能够成长为行业领袖的公司,中长期持股,分享企业成长增值。重点布局的行业包括: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制造业企业;具有品牌溢价,且处于扩张阶段的大消费行业公司,其中也包括具有技术先发优势和市场先发优势的医药公司;商业模式出现向上拐点的互联网和科技公司。报告期内,市场资金从集中到分散,从成熟的蓝筹股向成长型的中小盘股票转移,医药、计算机、军工表现优异;我们维持了以成长股龙头为主的均衡配置,降低了金融股和周期股持仓比例,加仓了医药股,取得了一定的正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3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7%,业绩基准-1.33%,同期沪深300指数-3.28%,中小板-1.47%,创业板+8.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47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