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西部利得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代码673010)04月24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10元,累计净值为1.5060元。

  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88%,今年以来收益-6.27%,近一月收益0.52%,近一年收益0.83%,近三年收益-12.66%。

  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冷文鹏,自2016年06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34%)、林洋能源(持仓比例3.19%)、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18%)、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9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83%)、亿帆医药(持仓比例2.68%)、长园集团(持仓比例2.6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59%)、高新兴(持仓比例2.56%)、启迪桑德(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增速略有回落,但韧性较强,并保持总体平稳,企业盈利延续回升势头,但增幅收窄。国内市场波动性显著加大,金融、地产为代表的白马蓝筹股在经历年初春季躁动行情推动下的快速上涨后迅速下跌,在中美贸易战初露端倪以及国家新兴产业战略政策等背景下,市场风格快速切换至计算机、医药、军工为代表的成长股,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本基金投资风格侧重成长,重点布局LED、半导体、新能源、医药等新兴产业方向,业绩先抑后扬,2月以来,受益于市场风格转换至成长股,业绩持续反弹,但相比较年初仍有一定幅度回撤,表现尚不够理想。展望未来,国内经济有望维持稳中向好格局,但仍面临较大压力,经济复苏的力度及持续性仍需观察,基建及房地产投资面临一定不确定性,去杠杆背景下货币政策存在进一步收紧可能,中美贸易战对出口及国内经济结构调整节奏提出挑战,上述因素均可能对市场形成压制。国内市场方面,短期风格转换的格局有望持续,成长股占优,但中长期价值、成长风格预计将保持相对均衡。本基金将继续保持LED、半导体、新能源、医药等新兴产业方向的重点布局,并积极关注计算机、军工等方向的投资机会,同时留意观察市场风格变化的信号。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新动向混合(673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