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策略精选混合,代码630008)04月24日净值上涨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70元,累计净值为1.5170元。

  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46%,今年以来收益1.27%,近一月收益1.68%,近一年收益8.51%,近三年收益-15.2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海栋,自2014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07%。

  孙祺,自2016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沃森生物(持仓比例9.0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7.64%)、一心堂(持仓比例6.98%)、南方航空(持仓比例6.72%)、广联达(持仓比例5.77%)、人福医药(持仓比例5.1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04%)、九州通(持仓比例3.9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03%)、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证券市场经历大幅波动。年初延续去年低估值价值板块上涨趋势,银行和地产出现短期快速拉升。二月初随着美国对联储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担心,调整蔓延至全球资本市场。同时,沉寂了两年的中国中小盘成长股则逐步逆势走强。我们认为背后有着经济增长驱动力变化的逻辑。配置上,我们一直并未过于关注市场是否出现风格切换,而是更着眼于行业景气趋势的变化,本季度长期持有的生物制药、计算机软件等板块表现较好。2018年国内外的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很多,我们将继续秉承投资思路,以基于产业研究的不变应对宏观诸多难以预计的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4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44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7%,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1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21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策略精选混合(63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