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4%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55)04月24日净值上涨2.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550元,累计净值为0.6550元。

  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91%,今年以来收益-10.15%,近一月收益2.18%,近一年收益-10.0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9%。

  郑帮强,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8%。

  赵凤飞,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70%)、康欣新材(持仓比例4.44%)、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72%)、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4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46%)、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45%)、美亚柏科(持仓比例2.45%)、康泰生物(持仓比例2.44%)、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41%)、泛微网络(持仓比例2.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8年,我国大事喜事不断,随着两会的顺利召开,国家政治格局明朗,各部委人事变更完成,为2018年的经济发展和股票投资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具体来看,我们认为政策以及基本面的因素将会主导2018年A股市场走势。一方面,十九大和刚刚闭幕的新一届两会反复强调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创新,为新经济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另一方面,美国宣布对中国贸易制裁和技术封锁,虽然对今年的出口带来了很大变数,但也加强了市场对我国自主创新的预期;另外,监管部门从前两年限制跨界重组,限制相关企业上市,到鼓励“四新”和境外上市公司回归,这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新经济的暖意。本报告期内计算机和生物医药行业龙头个股表现优异,行业指数出现显著上涨,也代表了投资者对新经济的认可。一季度,改革红利基金积极配置国家战略新兴板块,加大了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等高景气细分行业优质公司的配置,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布局新经济,力争享受经济结构变革带来的红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27%,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00125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