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代码610005)04月24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90元,累计净值为1.0990元。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9%,今年以来收益-9.56%,近一月收益3.33%,近一年收益-9.10%,近三年收益-32.78%。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辉良,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慈文传媒(持仓比例5.2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94%)、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80%)、东方国信(持仓比例4.74%)、南方航空(持仓比例4.7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1%)、依顿电子(持仓比例4.09%)、昆仑万维(持仓比例3.9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呈现出较为明显的风格转换,蓝筹股先扬后抑,成长股先抑后扬。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在春节前的快速上涨后即持续回落,而计算机、医药等板块则在一月份的调整后即持续上扬;一季度个股涨跌比接近1:2,整体仍然跌多涨少。一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28%,上证综指下跌4.18%,而创业板指则上涨8.43%。一季度本基金由于对成长股的配置比例相对较低,因此最终跑输基准。展望2018年二季度,国内经济数据趋于平稳,而流动性和政策层面也相对平静,MSCI指数将于六月份正式纳入A股,有望带来1000亿元左右的增量资金;市场的新变数可能仍将来自中美贸易争端,但至少仍会有时间缓冲期。本基金管理人对二季度的A股市场持相对乐观判断,并认为蓝筹和成长等风格可能都有阶段性机会,因此在配置上倾向于消费品、大金融和成长股并重,优选业绩增长稳定和估值相对合理的行业龙头股,并积极关注政策主题概念类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0.9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32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61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