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6%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06009)04月24日净值上涨2.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910元,累计净值为2.5010元。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36%,今年以来收益-0.43%,近一月收益4.09%,近一年收益9.72%,近三年收益5.15%。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1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开润股份(持仓比例8.29%)、天源迪科(持仓比例5.92%)、慈文传媒(持仓比例4.23%)、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6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56%)、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27%)、新宝股份(持仓比例3.19%)、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07%)、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07%)、天润乳业(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宏观经济走势整体平稳。市场摆脱了去年的一边倒的状态,整体呈现均衡状态。??考虑到行业的基本面变化,我们在一季度增持了计算机、医药和新能源车等领域的投资标的。我们认为,云计算和大数据在经历过去几年的铺垫期后,逐步到了开花结果的时期。一个新兴行业的出现,不论对于资本市场还是对于实业资本而言,起初都会是新生事物,都会经历准备不足的迷茫期。行业发展几年后,那些对该领域理解到位、准备充分的公司开始借助于新技术上位。目前,我国云计算和大数据恰恰处于这一时期。而对于资本市场而言,也会逐步摆脱前期的概念炒作,围绕业绩出现优质投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39%,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1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56%,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206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