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0%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代码519125)04月24日净值上涨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610元,累计净值为1.561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10%,今年以来收益-4.23%,近一月收益-0.89%,近一年收益4.07%,近三年收益-14.7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信电器(持仓比例6.9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72%)、福能股份(持仓比例5.4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5%)、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1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0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9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8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变化非常大,基金重仓的食品饮料、家电、电子都纷纷因为基本面或持仓过度集中,导致表现欠佳。创业板在主板缺乏赚钱效应的情况下,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贸易战为行业前景加大了不确定性,赤字率的下降、去杠杆、PPP清库导致市场对于周期性的品种普遍谨慎。对于后面的市场,我们认为要降低预期,均衡配置还是坚持自下而上,注重估值和成长性的结合,注重大概率的判断对于消费基金而言,我们始终认为中国的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尽管去年涨幅过大,持仓过于集中导致出现一定的踩踏现象,我们还是在里面寻找一些细分市场的龙头,注重估值与成长的匹配,寻找价值被低估的错杀机会。我们对于内需消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高端制造业始终保持关注度和持仓,我们的目标是在中长期为持有人带来稳定和波动性较小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6%;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5191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