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周期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周期类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周期混合,代码162202)04月24日净值上涨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50元,累计净值为3.3900元。

  泰达宏利周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1.24%,今年以来收益-6.15%,近一月收益0.55%,近一年收益0.38%,近三年收益-10.06%。

  泰达宏利周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5.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赖庆鑫,自2017年0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62%)、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2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04%)、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0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7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62%)、洛阳钼业(持仓比例3.06%)、双环传动(持仓比例3.00%)、阳光城(持仓比例2.90%)、蓝光发展(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信贷增速放缓,社会融资余额增速不断走低,长期经济增长预期不断下修。宏观经济自2016年下半年持续一年半复苏后,基本上处于景气拐点区域,以地产产业链和基建产业链为主的周期板块表现差于市场。同时,经济拐点预期下,存量资金从主板转移到中小创,中小创持续活跃。短期海外加息加快导致利差缩窄,流动性改善的持续性尚需验证,一季度巨大的风格波动有望得到修正。一季度本基金在周期行业内以低估值高增长的标准,配置了地产板块。遵循着去年年底我们做出的新经济和结构转型具有长期投资潜力的判断,本基金配置了未来三年行业年均复合增长在30%以上的新能源汽车板块。未来周期股的机会更多来自于军工、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高端装备与制造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6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周期混合(1622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