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4%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代码519702)04月24日净值上涨2.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50元,累计净值为1.8650元。

  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8.26%,今年以来收益-6.19%,近一月收益0.37%,近一年收益16.07%,近三年收益32.35%。

  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威俊,自2017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洋河股份(持仓比例9.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28%)、歌力思(持仓比例9.2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9.15%)、五粮液(持仓比例8.7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0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9%)、万科A(持仓比例3.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一季度,利率维持在高位,整体市场流动性仍然较弱,整个市场仍然处于存量博弈阶段。白马股一月份表现较好,但是由于过去两年涨幅较大,二、三月份整体回落比较大,资金流出相对比较明显。本基金在一月份末整体降低了仓位,继续维持配置现金流趋势性向上的价值成长白马股,适当减持了部分流动性较差的重仓股,继续持有流动性较好的价值白马股。由于二、三月份整体回撤较大,一季度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整体表现不佳。展望2018年二季度,整体风险偏好很难出现系统性上升,流动性压力将有所改善,贸易战、CDR等因素将继续对整个资本市场的波动率施加影响,但整体波动会有所收敛,市场仍然维持在一定区间内震荡。价值白马股年内将出现明显分化,包括板块的分化和个股的分化,本基金希望通过自下而上的分析,选择继续持有业绩和现金流持续好转的个股。此外,部分小市值成长股在经过两年估值消化以后,具备了一定的吸引力,我们后续会考虑适当进行一些成长股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5197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